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井柏然家庭背景 与女友倪妮疑似同居

    近日,芒果台第三季《花儿与少年》播出了,但是这一次完全采取与前两季不同的嘉宾阵容,请的都是年轻人,各自都有自己的定位。这一季《花儿与少年》请的有井柏然,因为井柏然在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的形象已毁而井柏然也放话说要重拾自己的偶像包袱。井柏然是时尚界的宠儿,但是井柏然家庭背景却不太好。

    在花絮曝光井柏然帅不过三秒,看来这一季的《花儿与少年》他的偶像包袱是捡不起来了。井柏然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井柏然家庭背景不是很好,他的成就完全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花儿与少年》正式播出之后,有一个镜头播出,就是他与倪妮吻别,井柏然的粉丝看到这一幕丝多么心痛啊!

    井柏然家庭背景曝光,井柏然出生之后,父母就离婚了,父母都抛弃他,井柏然就被奶奶抚养长大,所以井柏然也很孝顺。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井柏然比较独立,完全不让奶奶担心,井柏然在采访中也说奶奶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只想说,倪妮找对男朋友了。

    井柏然家庭背景
    井柏然家庭背景

    倪妮与冯绍峰分手之后,与井柏然恋情曝光之后,有好多人都不相信,因为两人之前是好朋友,认为二人被拍到亲密的逛街照只是作秀,但是看到《花儿与少年》里吻别的那一幕,这种从好朋友发展为恋人的爱情可能比较稳固,我也相信了二人的恋情,祝他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