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心茹 又一男星被曝出轨

    俗话说的好人一旦有钱就会变坏,尤其是男人,在有钱或者有名利之后就会抛弃自己的糟糠之妻,另找年轻漂亮的小三。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大概讲的就是如此吧,这不高育良书记就是倒在了美人的石榴裙下。而近日娱乐圈的出轨明星又添一名人员,他就是刘小光。继宋小宝被曝出约会女粉丝后,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心茹,而且这位心茹也是刘小光的女粉丝,那么这则消息是否准确呢?

    刘小光是赵本山的徒弟之一,也是著名的二人转演员,相信看过《乡村爱情故事》的观众,对于刘小光是比较熟悉的,他就是赵四的扮演者。虽然没有登上过春晚舞台,但是刘小光也是一位很著名的谐星。不过也有网友说了,刘小光之所以得不到赵本山的重视,是因为刘小光的人品很不好,不仅欠下巨额赌债,而且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心茹,通过曝光的聊天内容看,刘小光确实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混蛋。

    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心茹
    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心茹

    就在近日,赵本山的徒弟刘小光被爆出“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心茹”,两人的聊天信息也随之曝光,而且这位刘小光可是二婚,之前和自己的发妻离婚后,又娶了一位比自己小十岁的老婆。现在又被曝出约会女粉丝,两人的聊天内容十分露骨,而刘小光也坐实了出轨的证据,所以刘小光出轨这一事实这是不可置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