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 妈妈称欣慰女儿的做法

    最近,韩安冉和男朋友马文超在网上撕逼的事情被炒的是沸沸扬扬。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一向恩爱的两人为什么分手?此外马文超还在网上晒出了韩安冉整容还在恢复期时候的照片,更是引起网友的热议。网友称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是很早前的照片了,马文超为什么还要给晒出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韩安冉,是湖南卫视《变形计》中的主人公。她年级轻轻,特别热衷于整容,还曾在节目中称自己要活到老整到老。韩安冉性格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家庭环境所造成的。韩安冉的父母很早的时候就已经离婚,而她也跟着母亲一起又重新组建了家庭。但是从小缺失父爱的她变得十分叛逆,经常做一些父母不能理解的事情。于是就被母亲送到湖南卫视参加变形计。

    在参加变形计的过程中,韩安冉理解了父母的苦衷,和母亲重归于好。而且在变形计结束之后,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并称以后不会随便整容了。对于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韩安冉的妈妈表示很欣慰,还说自己的女儿在参加完变形计后性格也没有以前那样叛逆了。

    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
    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

    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韩安冉宣布与马文超分手。随后韩安冉又在网络上曝光了马文超约炮的事情,一时间两人在网上吵得是不可开交。马文超在得知理亏的情况下,私自晒出了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恢复期的照片,让韩安冉很是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