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形计陈新颖是哪一期 网友称被他分分钟圈粉

    最近湖南卫视的《变形计》在网络上再次走红,不过这次的变形计比以往的更有看头而且节目播出的方式也有在电视台直播转为网络上独播了。而最新一期的预告片刚发布人们就在网上关注到了里面的主人公陈新颖,称分分钟被陈新颖圈粉。那么很多喜欢他的观众就在问变形计陈新颖是哪一期?陈新颖的家庭背景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陈新颖的家庭背景是什么吧!

    变形计陈新颖是哪一期
    变形计陈新颖是哪一期

    在《变形计》最新的一期中,主人公陈新颖是和一个湖南湘西的偏远山区的孩子交换。陈新颖,从小学习成绩优异,是班里的三好学生。可就在上初中的时候,父母因为各种原因离婚之后导致他本人性格大变。陈新颖从此再也不去上学,白天在家里睡觉,晚上成为夜店之王。整天对母亲大打大骂,所以被母亲给送到了这里进行变形。

    预告中陈新颖在来到被交换的人家后,和家里的妹妹丽姐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运动。丽姐对陈新颖的到来并不能接受,于是开始每天大哭大闹,而陈新颖却对这个还在上小学一年级的小妹妹是束手无策。陈新颖称:“这不是变形计,而是折磨计。人是变好了,但是最后却疯了”。

    对于陈新颖的吐槽让人忍俊不禁。那么很多人都在关注变形计陈新颖是哪一期?关于变形计陈新颖是哪一期小编可以告诉你就是2017年的第一期。如果大家喜欢看的话可以去网上搜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