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冰冰怎么减肥的 网友称女人真的是可怕

    最近,李冰冰在微博上公布自己的恋情,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而昨天李冰冰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网友细心的发现到李冰冰瘦了,那么网友就在微博下面留言问李冰冰怎么减肥的?所以针对李冰冰怎么减肥的这一问题,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吧!

    李冰冰,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2000年的时候,李冰冰凭借着电影《过年回家》在娱乐圈一炮走红,并且获得了欧洲三大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和新加坡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2005年,李冰冰出演了电影《云水谣》,并获得了2007年的华表奖和2008年的百花奖。2008年的时候,她凭借着自己在电影《风声》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1月,李冰冰成为国际奢侈品牌Gucci百年来首位全球代言人。

    减肥是每个女人必做的工作,对于身为明星的李冰冰同样有效。最近,李冰冰在出席活动时,网友发现她的身材变得更好了,就纷纷问李冰冰怎么减肥的。关于李冰冰怎么减肥的,她的经纪人称必须要对自己狠,才能像李冰冰一样瘦下来。

    李冰冰怎么减肥的
    李冰冰怎么减肥的

    李冰冰的妈妈也曾说过李冰冰怎么减肥的,她的妈妈称:冰冰为了身材可以变得更好,每天只吃一小碗汤,其余什么都不吃。而且经常在家里做俯卧撑来锻炼身体。只有管住自己的嘴,迈开自己的腿,才能减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