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真的吸毒了吗 照片曝光非常憔悴

    冯绍峰因出演《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而被观众熟知,冯绍峰也因这一角色爆红。但是人红是非多,前段时间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冯绍峰的近照,照片中的冯绍峰面色憔悴且胡子拉碴,看起来就跟吸毒了一样。后来网上也出现了冯绍峰吸毒的传闻,那么冯绍峰真的吸毒了吗?

    冯绍峰在1998年就出道了,出道作品是电影《星星串》,随后出演了电视剧《男才女貌》、《岁月风云》等,但是人气一直没有很高。2011年,冯绍峰和杨幂合作了《宫锁心玉》之后便开始大红,他也凭该剧获得东方影视盛典电视剧年度最具人气价值男演员,随后出演的一些影视剧也非常受观众喜爱。

    冯绍峰红起来之后,关于他的传闻也就多了,此前有网友曝出了冯绍峰的照片并称冯绍峰吸毒了。在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往日帅气的冯绍峰面容憔悴并且胡子拉碴,看起来的确很像吸毒的样子。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照片中的冯绍峰的确和往日相差很多,但是除了照片之外并没有其他直接证据,那么冯绍峰真的吸毒了吗?

    冯绍峰真的吸毒了吗
    冯绍峰真的吸毒了吗

    网上的议论越来越激烈,不过很快有网友出来辟谣,冯绍峰其实没有吸毒。原来网上曝光的照片是冯绍峰为电影《后会有期》所塑造的形象,冯绍峰为了这部电影不惜放下往日里的光鲜形象,胡子拉碴的他还被误会吸毒了,可以说是牺牲了很多,这也正是一个敬业的演员所需要的。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大家对“冯绍峰真的吸毒了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