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荣浩前任女友是谁 新晋歌王情史大揭秘

    李荣浩近几年在华语音乐圈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李白》的传唱度成就了李荣浩这个新晋的歌王。而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恋情也被人津津乐道,两人虽然还未公开认爱,但是多次被拍同框,恩爱甜蜜,那么李荣浩前任女友是谁?

    李荣浩曾公开表示很喜欢杨丞琳,今年31岁却依然一张娃娃脸的杨丞琳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曾经也因为和邱泽的一段恋情受伤很深,心疼她的粉丝也希望她能够早日找到正确的那个他,成就一段好姻缘。对此,杨丞琳虽然公开表示在音乐上很欣赏李荣浩,并未正面回应。

    李荣浩和杨丞琳的关系成了新晋热点新闻,那么,情歌唱的这么好的李荣浩以往的情史是什么样的呢?李荣浩前任女友是谁,也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据悉,李荣浩的前女友也是一个歌手,她就是曾客串过李荣浩经典曲目《两个人》mv的陆瑶,两个人的恋爱也是十分低调,看来,对待感情李荣浩是个不愿过多引起公众关注的性格,而两个人也已经和平分手,至于更多的话题均表示不想多说。

    李荣浩前任女友是谁
    李荣浩前任女友是谁

    陆瑶这个名字回答了大家关于“李荣浩前任女友是谁”的问题。告别一段感情后的李荣浩仿佛将所有的心情都倾注入了自己的作品,因此,李荣浩的情歌总是能够听出一些低调的心酸,而和杨丞琳的故事,也希望在今后李荣浩的作品中能够听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