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以前是坐台小姐吗 揭秘当红花旦出道前往事

    要问这几年的娱乐圈新起之秀的小花旦中谁的人气最高,可能非赵丽颖莫属了。但是关于赵丽颖出道前的往事,也有很多说法,甚至有网友问赵丽颖以前是坐台小姐吗,仿佛是在揭露赵丽颖出道前有不光彩往事。

    赵丽颖出道后出演的作品不少,知名度一直不温不火的,但是她的颜值在线,演技也不错。几年的时间,终于凭靠过硬的作品在纷杂的娱乐圈中站稳了脚跟,人气居高不下,但是关于赵丽颖出道前的往事,往事一直有一些很不入耳的传闻。

    赵丽颖以前是坐台小姐吗?其实这样的疑问也曾经出现在张馨予身上过,张馨予原名张燕,有人指出,出道前的张馨予曾经是一家娱乐场所的坐台小姐。这样的传言对于张馨予的形象影响十分大,一度影响了她在娱乐圈的发展,而这次矛头指向了赵丽颖,不知道对于当红小花旦的星途有没有影响呢?不过有网友指出,这是有人蓄意抹黑赵丽颖,也有人说这样的诋毁完全是因为赵丽颖过于“耿直”的性格,在娱乐圈没什么朋友。

    赵丽颖以前是坐台小姐吗
    赵丽颖以前是坐台小姐吗

    其实赵丽颖这一路走来的经历颇让粉丝心疼,出身在河北廊坊农村的赵丽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一路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关于赵丽颖以前是坐台小姐吗这样的无证据诋毁,也着实让人不得不怀疑是有人蓄意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