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整成真人芭比纪念男友 从此爱上整型

    潘普洛纳与“真人肯尼”桑特班(左)曾是一对佳偶。一名前凡赛斯(Versace)女模珍妮佛.潘普洛纳(JenniferPamplona)已花了8万英镑(约308万台币),致力将自己变成“真人芭比”!她说,这是为了纪念已故男友“真人肯尼”桑特班(CelsoSantebanes)。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4岁的潘普洛纳是巴西圣保罗人,在巴西已有SusiDoll的称号,但她仍不满足,立下新的目标──拥有比“丰臀金”金卡达夏(KimKardashian)更丰满的臀部,儘管医生警告她“你的骨盘不够大”。

    “有些女孩喜欢购物、买东西,例如包包和鞋子,但我喜欢动手术,让自己完美,”潘普洛纳说,“这是一种爱自己的方式,对我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有帮助,是我做的最好的决定。”

    纪念已故男友“真人肯尼”巴西女模整成真人芭比

    潘普洛纳自从隆乳改变人生后,从此爱上整型。

    潘普洛纳第一次整型只有17岁。她的青春期身材乾瘦,常被嘲笑霸凌,而动了隆乳手术后,人生从此转变。之后,她与“真人肯尼”桑特班交往,对方也希望女友成为真人芭比。

    2015年,桑特班死於白血病(血癌),年仅20岁,潘普洛纳更投入整型手术来治疗情伤。她说,“他去世后,我的人生崩坏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死别)发生在我们这么年轻的时候。他死了,我选择继续他的梦想,为了他,把自己变成真人芭比。”

    纪念已故男友“真人肯尼”巴西女模整成真人芭比

    少了4根肋骨,潘普洛纳的腰枝更纤细。

    潘普洛纳坦承,“我发现整容手术让我告别忧鬱症,每次我做了手术,我就会很开心,一切都变得完美。”她的手术包括抽脂、再次隆乳、隆鼻、丰臀、丰颊、丰唇等等,还拿掉4根肋骨,好让腰部变细。

    女模整成真人芭比
    女模整成真人芭比

    她还有更多手术“排队中”,好让自己看起来“更假”;与此同时,她也面对来自公众和家人的反对声浪。她说,“我变成妈妈和祖母都认不出来了,这让她们很震惊,但对我来说,我很完美。世界上很多人需要透过手术找到自信,我以这种方式实现梦想,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不认同整型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