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丞琳现任男友是谁 和李荣浩互动甜蜜

    关于杨丞琳,大家对于她的印象就是甜美,她的长相甜美,声音甜美,就如她在自己的歌《左边》里面唱的那样,关于她的美,一直都跳动在左边。杨丞琳俏皮而又可爱的性格为她积累了很多的人气,如今的杨丞琳也褪去了青涩,逐渐成为一个越来越成熟的小女人,于是,大家对于杨丞琳的感情也十分关注,那么杨丞琳现任男友是谁呢?

    关于杨丞琳现任男友是谁,还得从她一直以来的感情说起,大家对于杨丞琳的感情一直都很关注,之前被传出和多个男星的绯闻,但是杨丞琳本人都没有对此进行承认,可能也只是网友的假想,希望他们在一起而已,那杨丞琳的现任男友是谁呢?

    杨丞琳现任男友是谁
    杨丞琳现任男友是谁

    杨丞琳现任男友是谁,很多关心她的粉丝都知道是李荣浩。在很久以前,两人的恋情被传了一年多,这两人一直保持缄默状态,后来终于被娱乐记者拍到两人同游东京某商场,手牵手亲密挑选衣服,可见可以坐实两人的恋情了。关于这些,杨丞琳非但没有对狗仔进行呛声,反而通过微博发自己的自拍照称:“TO爆料者:把我拍得太丑了吧!亏我本人那么美丽。”一点点的小责怪中,也可以看出杨丞琳对其恋情的承认,大方认爱更是获得了粉丝的祝福。杨丞琳现任男友是谁一经曝光之后,两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在李荣浩生日时,杨丞琳更是在零点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