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少强喝死古龙真相 斗酒斗出来的不幸

    关于演员徐少强,一直都是争议比较多的一位明星,虽然说他的演技无可挑剔,但是他的感情生活却总是让人诟病,先是与小自己30岁的陆籍妻子结婚,后来又与23岁的网红不清不楚,一度让人认为其是渣男。但是徐少强却不以为然,称自己只是正常的朋友交往。近日,徐少强又一次卷入了舆论的漩涡,有消息称徐少强喝死古龙,那么徐少强喝死古龙真相是什么呢?

    徐少强喝死古龙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按理说,徐少强是香港比较有名的演艺界的明星,其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十分有保证,甚至有人称徐少强可以称得上是大侠专业户。而古龙的小说也都是描述大侠的,徐少强出演的很多电视,就是古龙的小说改编的,徐少强跟古龙是好朋友。那么徐少强怎么会害死古龙的呢?徐少强喝死古龙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原来古龙是一个江湖浪子,特别好酒而且喜欢斗酒,于是就找到了徐少强。因为徐少强比较能喝,一向比较骄傲的古龙居然输给了徐少强,于是古龙觉得没有面子,又一次找到徐少强表示不服。据相关传言称当时的古龙已经生了肝病,其实是不能喝酒,作为好友的徐少强也知道,但是却也不劝阻,反而斗了起来,最后把古龙斗醉。

    徐少强喝死古龙真相
    徐少强喝死古龙真相

    所以网友们纷纷把矛头指向了徐少强,徐少强喝死古龙真相,就是徐少强作为好友没有体谅古龙,反而让古龙一直与其斗气,最后落得不幸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