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蹲式窗口被爆 市民呼吁政府整改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剧中的很多人物的原型以及剧中的场景被人们纷纷猜测,很多人称,这部剧的背后其实是老百姓生活的真实写照啊。大家在剧中都找到了自己周围的影子,所以这部大剧一经播出,收视长红,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甚至大家看完之后,直呼不过瘾。近日,在剧中的光明区“蹲式窗口”也有了现实版,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家乡的蹲式窗口,近几天,多地蹲式窗口被爆。

    多地蹲式窗口被爆,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只见照片中的很多窗口,让人们站也不是蹲也不是,十分尴尬。包括株洲火车站派出所、沈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州社保局办事大厅等等。

    多地蹲式窗口被爆的背后,是人们对于机关办事态度的不满,因为人们对于蹲式窗口的不满在人们的名义热播以后集中爆发,显示了机关办事的作风以及设计对于人们造成的极为不便,使得市民们十分不满。

    多地蹲式窗口被爆
    多地蹲式窗口被爆

    有相关部门称,其实蹲式窗口由来已久,很多地方部门都抱着能拖就拖,能不改变就不改变的态度,宁可让市民们十分不方便,也不去整改。因此人们在人民的名义播出后,都找到了发泄的出口,大家纷纷感叹,原来艺术来源于生活啊,多地蹲式窗口被爆就是艺术来源的例证。多地蹲式窗口被爆,很多民众都呼吁有关部门可以对其整改,以使得居民的生活越来越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