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跟哪个导演睡了 婚内出轨千夫所指

    近日,女星白百何可谓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在泰国和一名男子戏水、接吻,甚至还有摸臀等照片流出。一时间,白百何婚内出轨瞬间霸占了各个娱乐版的头条,关于白百何的负面消息不绝于耳,也引发一些网友对她的猜测。很多人称,这么多年,白百何就是依靠潜规则才走到今天的,所以白百何放荡的行为见怪不怪了,那么白百何跟哪个导演睡了呢?

    白百何出轨令网友们对于“白百何跟哪个导演睡了”议论纷纷,因为白百何和张爱朋的举动着实让网友有些吃惊。作为陈羽凡的老婆、元宝的妈妈,白百何居然公然跟张爱朋在泳池边调情,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也提前透露,将要曝光的女星是一个追踪了12年的大料,而且是现在很红的当红小花,预告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

    但是令网友们没有想到的是,事件的女主角居然是白百何。前段时间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还曾一同登上了《奔跑吧兄弟》,两人在节目中可谓相当恩爱,陈羽凡不忍心泼水白百何,处处给白百何放水,让人感受到了夫妻两人满满的爱意。但是白百何婚内出轨事件一经曝出,瞬间沦为千夫所指,大家纷纷猜测白百何跟哪个导演睡了。

    白百何跟哪个导演睡了
    白百何跟哪个导演睡了

    其实娱乐圈中的潜规则一直都存在,很多女星在成名之前都曾接受了潜规则,而白百何如今红遍了半边天,不再是陈羽凡老婆,而是白百何,难免让人猜测白百何跟哪个导演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