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态男子对女学生舔耳摸腿 动作猥琐不忍直视

    日前,日本再爆电车痴汉事件,变态男子对女学生舔耳摸腿,动作十分猥琐简直不忍直视。被捕后还辩称“以为对方不讨厌就继续下去了”。变态男子对女学生舔耳摸腿,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28岁男子铃木康平在今年一月搭乘京王线电车时,突然将手伸进身旁16岁女高中生的裙里,一手抚摸自己下体,后来还多次对对方舔耳,被捕时辩称“以为对方不讨厌就继续下去了”。

    变态男子对女学生舔耳摸腿
    变态男子对女学生舔耳摸腿

    铃木康平上了电车先是与坐在身旁的16岁少女搭讪,问了一句“你要在哪一站下车?”便突然伸手猥亵对方。不知所措的少女后来转乘其他列车,铃木不但跟了上去,还多次舔对方耳朵。

    警方25日终于将这名变态逮捕到案,铃木承认犯行,但辩称“对方不讨厌才继续”,目前警视厅正在调查他是否还有其他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