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的现任男朋友 杨紫新恋情曝光秀恩爱

    还记得《家有儿女》中活泼可爱的三个孩子和一对开明的父母,仿佛三个孩子活奔乱跳还是昨天的事,剧中的“小雪”杨紫就已经蜕变成大姑娘了。最近,杨紫新恋情曝光,杨紫的现任男朋友身份备受关注。

    杨紫作为童星出演了《家有儿女》中的“女儿”小雪,古灵精怪的形象很受欢迎,而扮演者杨紫也因为这个角色正式走进了娱乐圈。不知不觉,杨紫已经长大了,不仅后续出演了一系列影视作品,不仅以青春靓丽的形象在剧中谈起了恋爱,现实生活中的她也开始了自己的爱情,杨紫的现任男朋友到底是谁呢?

    最近,一组杨紫和朋友一起聚餐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杨紫和几个人围坐着吃饭,有说有笑。可是杨紫和隔壁的一个男生显得分外亲昵,谁知道两个人在众人面前竟然亲吻了起来!看来,这个男生就是杨紫的现任男朋友吧,有人指出,这个男生其实也是一个演员,而且还是一位“谋男郎”。

    杨紫的现任男朋友
    杨紫的现任男朋友

    原来,和杨紫忘情亲吻的人是秦俊杰,两人在《青云志》中有过合作,很可能就是在合作中因戏生情的。其实秦俊杰也是童星出身,早前在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出色的演出,近几年的作品并不多。秦俊杰的外形高大帅气,和小杨紫站在一起,也是般配至极,祝福两个人幸福长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