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代言过国际大牌吗 杨幂都代言过什么国际大牌

    说到杨幂,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而她的知名度也不用说了。只看最近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网络点播量以及火热程度我们就知道了,很多人都是奔着杨幂饰演的白浅上神去的。她的知名度这么高,那么杨幂代言过国际大牌吗?

    关于杨幂的演技以及评价,观众们各有观点,各执一词。但是不得不说,杨幂的影响力是不容小觑的。这早在之前的电影《孤岛惊魂》便体现地淋漓尽致,就这么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就因为杨幂的人气,硬是被杨幂的粉丝们撑到了几乎近亿的票房。而实际上这部电影不仅投资少,制作还很粗糙,口碑一点也不好。

    有人分析到,85后的这批以杨幂为首的女演员总是接一些没有意义只有绯闻度的影视剧,演技一直上不去,所以这一代女演员很多都是只有颜值没有实力的只知道赚钱的人,所以,这类演员总是没有特别高逼格的国际代言,不像周迅章子怡范冰冰一样总是代言国际大牌。那杨幂代言过国际大牌吗?

    杨幂代言过国际大牌吗
    杨幂代言过国际大牌吗

    关于杨幂代言过国际大牌吗这个问题,其实她是没有代言过多少的。因为她确实只有知名度,只是被一些年轻人所熟知,却没有真正得过像金马影后一类肯定演员演技的大奖,所以她也是仅限于在国内年轻人圈内有知名度,在国际上却没有什么知名度,不怎么被真正的国际大牌所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