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轩现任女友是谁 与绯闻女友李倩曾很恩爱

    关于黄轩,可谓是话题不断,之前出演《亲爱的翻译官》和杨幂甜蜜的关系一直被讨论,一直默默无闻的黄轩,也走到了人们的关注之前。大家除了对黄轩的样貌和演技的关注之外,也对黄轩的胖手讨论很多,因为很多人的手都是细长,但是黄轩的手却是比较粗短的,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于是黄轩的人气越来越多,关于他的感情,大家也逐渐关注起来,那么黄轩现任女友是谁呢?

    黄轩现任女友是谁,一直都是很多黄轩的粉丝迷妹们关心的话题,因为凭借黄轩的演技和魅力,足以有一个十分优质的女友,很多女星都与黄轩传出过绯闻,但是作为当事人,黄轩一直都没有回应,引发了网友们的纷纷猜测,那么黄轩现任女友是谁呢?

    其实在黄轩没有一炮而红之前,黄轩的绯闻女友就被网传过,有人称,黄轩的绯闻女友是李倩,两人同为演员,之前也共同参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因此两人的关系就被大家所质疑,两人也毫不避讳在微博上亲密互动,李倩称黄轩为大牛,黄轩则亲切称李倩为小牛,可见两人的关系的确不一般。

    黄轩现任女友是谁
    黄轩现任女友是谁

    但是后来,两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就不了了之,也结束了这段不清不白的感情,之后也先后有过几个绯闻女友,但是黄轩都没有承认,后来在《亲爱的翻译官》中一些视频片段被截出,称黄轩和杨幂关系密切,但是黄轩随即否决,关于黄轩现任女友是谁,黄轩本人称还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