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J现在有多少人 十年团体我们青春不散

    SJ是SuperJunior的缩写,说起这个组合,大概很多粉丝会青春来形容他们吧,毕竟SJ可以说是横跨了无数年轻人的青春。本月14日,SJ队长利特作客KBSWorldRadioIndonesia时透露组合计划,他表示成员们将陆续从军队回来,所以准备在10月回归,大概11月会开始巡演。这一消息的放出让粉丝纷纷沸腾,那么成立至今SJ现在有多少人呢?

    SJ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2005年11月6日以《Twins(KnockOut)》正式登台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SuperJunior05》。出道初期有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韩庚、金钟云(艺声)、金英云(强仁)、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12名成员,第13名成员曺圭贤于2006年5月27日加入。2007年SJ凭借第二张专辑《Don'tDon》获得MKMF“年度歌手大奖”。2009年凭借第三张专辑《Sorry,Sorry》获得金唱片大赏“唱片大赏”,奠定其在乐坛的地位。一路走来,SJ更是成为了极具人气的超级天团。

    SJ现在有多少人
    SJ现在有多少人

    自2010年6月22日,韩庚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达成和解正式离队单飞以来,队伍的成员就发生了多次变动。有不了解的粉丝肯定会问SJ现在有多少人,据小编了解,现在SJ成员仍有11个人,包括利特、希澈、艺声、强仁、厉旭、圭贤、神童、晟敏、银赫、始源、东海。其中神童、晟敏、银赫、始源、东海在服兵役暂时不参加组合活动,所以SJ现在也可以说是有6个人,因为现在只有六个人可以出席活动。对于这个现状粉丝表示会耐心等待偶像回来,更是喊出了“青春不散”的口号。以上就是小编对SJ现在有多少人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