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分手了吗 女方长相酷似唐嫣

    关于张艺兴,其实一路走来,都是比较不温不火的,因为之前在EXO组合里面缺乏自己的特色,所以一直都处于配角的状态,但是随着鹿晗和吴亦凡的相继解约,大家才开始关注到这个性格温和的耿直BOY,这个叫做张艺兴的男孩才开始走入了大家的视线,大家也开始对他的感情生活有了关注,很多人都很好奇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分手了吗?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分手了吗,想必是现在很多艺兴的粉丝们关心的问题,因为张艺兴的人气,现在已经不同于以往,参加了《极限挑战》的张艺兴算得上是一夜爆红了,一直都是以小绵羊的身份示人,大家也逐渐被他这样单纯的性格吸引,《极限挑战》里面让人对这个简单、温暖的男孩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加希望走进张艺兴的世界。

    随着大家对张艺兴越来越多的关注,进而就是大家对于张艺兴感情生活的关注了,那么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分手了吗?近日,有相关媒体称李琪琪正是小绵羊张艺兴的女友,之前李琪琪和张艺兴在一起时十分恩爱,大家彼此吸引,所以一直维持了6年的恋爱关系。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分手了吗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分手了吗

    关于李琪琪的身世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因为,李琪琪是名不折不扣的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已经和张艺兴确定了稳定的关系之后,但是因为张艺兴要去韩国发展,李琪琪不忍心耽误男方的前途,才忍痛割爱,但是目前张艺兴为单身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