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女友王颖扒皮 外表狂野身材惹火

    王思聪可能是全中国“最操心”的富二代了,没事就化身“娱乐圈老干部”到处“关心”各路明星的生活,客串个电影,筹划个综艺,搞个直播,玩的不亦乐乎,而王思聪的女友也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焦点,据说,王思聪又换女友了,王思聪女友王颖扒皮。

    要知道,王思聪一向是网红粉,咖位大到时尚红人雪梨,小到不知名的十八线小网红都可能因为和王思聪的恋情,声名大噪,而这次被曝光的王颖又是何许人也呢?王思聪女友王颖扒皮,这个今年才21岁的湖北姑娘也算是新晋网红一枚,曾经参加第八届瑞丽封面女孩比赛获得亚军,一眼看过去,和以往的“前辈们”差不多。

    王颖的长相可能对于有些许脸盲症的观众来说,辨识度还是太低了,但是相比于王思聪曾经那些网红女友来说,王颖的身材还是可圈可点的,一双大长腿赏心悦目,看来,王思聪这次不单是只喜欢网红脸,对身材比例的要求也跟上来了。

    王思聪女友王颖扒皮
    王思聪女友王颖扒皮

    王思聪女友王颖扒皮后,王颖马上跃上热搜前几名,这对于一个一直名气不大的小网红来说,可以说是和王思聪谈恋爱最大的收获了吧,凭借王思聪的名字给自己涨粉,哪怕后续恋情告吹,还可以靠高人气开个淘宝店什么的,对于换女友比换衣服一样勤快的王思聪来说,不知道这次的王颖能够在他的身边待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