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喜欢赵丽颖 真人秀节目互动频繁

    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非议不断,从她不是大学的学历,到她背后的那一个纹身,以及关于她的绯闻,都一直对她满是质疑的声音,但是赵丽颖似乎并没有将这些争论放在心里,而是一步一步一个脚印一个脚印地在演艺之路上越走越远,到如今,也算是一个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也收获了很多爱她的粉丝,这无疑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受,但是近日,赵丽颖又被提出了质疑,这一次,是关于她的恋情,有传言称何炅喜欢赵丽颖,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何炅喜欢赵丽颖,这样的消息一经出来,大家就迅速热议起来,大家似乎对这样的事情十分感兴趣,一个是主持界很少有争议的主持天王,再加上不老的童颜,何炅的粉丝可谓从十几岁涉及到了几十岁;另一个则是演艺圈争议不断却一路飙红的当红小花,虽然她不瘦,也不漂亮,但是也凭借着自己的演技赢得了支持和点赞。

    那么何炅喜欢赵丽颖这样的事情是真的吗,关于这样的绯闻还得从《偶像来了》这部真人秀说起,在偶像来了当中,何炅和赵丽颖互动频繁,甚至有不少“亲密接触”,赵丽颖更是在节目中说道:“可以考虑我”这样的话,这难免让网友们纷纷猜测。

    何炅喜欢赵丽颖
    何炅喜欢赵丽颖

    其实在娱乐圈中,关于何炅的家庭一直都是一个未解之谜,因为没有人知道何炅是否已结婚,他在镜头面前也从未提及过自己的家庭,因此,大家都不清楚何炅究竟有没有结婚,所以就希望何炅可以和赵丽颖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