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车忘锁欠两千万 天价账单把用户都吓坏了

    共享单车的普及给用户带来了许多方便,但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近日武昌秦园路的李先生因为忘记上锁而出现天价账单,他骑行共享单车后忘记关锁了要被扣34元,随后客服称可免除欠款但要扣信用分,但是没想一扣扣了21474778元。骑车忘锁欠两千万,可把李先生吓坏了。

    据李先生介绍,他在秦园路一家房产中介上班,他此前注册过摩拜单车,本月初去广西旅游时重新开始使用。24日上午,他从团结新村骑车到秦园路上班,可能忘了关锁,直到27日傍晚准备和朋友骑单车去看电影时,才发现自己试用单车23个小时,账户欠款34元。随后联系客服进行处理,客服称可免除欠款但要扣信用分,但是没想一扣扣了21474778元。

    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

    而摩拜官方答复,是系统不定期更新升级所致,可能有时显示错误,属于极个别现象,用户无须担心。

    用户骑车忘锁欠两千万,这也给大家一个提醒,用完共享单车后一定要记得锁上,以免自己的钱被多扣,同时也防止被某些人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