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拒绝见马云 王卫私下竟然如此低调

    一说起王卫,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但是如果说起顺丰,相信大家都清楚,顺丰现是我国顶尖的快递公司,现在已经成了快递行业里面的巨头。其实,王卫便是顺丰集团的创始人。前段时间,顺丰拒绝见马云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王卫究竟有多厉害。

    在王卫22岁的时候,成立了顺丰快递。那时候有很多人都十分的敬重他,想要跟他学习,但是王卫并不像其他人一样接受媒体的采访,相反他拒绝了,同时也出现了顺丰拒绝见马云的事情。事实上,马云不单单一次想要见王卫,前前后后三次,但是王卫都没有跟马云见面,并且以自己不善言辞而拒绝掉了。

    另外,王卫如今虽然是身价很高的老板,但是自己的车却一直很低调,是一辆路虎,一直开了很多很多年,都没有换过。事实上,王卫的收入至少有百亿,大家都说他如此低调的原因是因为他是香港人。还有,顺丰也有自己的送货飞机,据说有18架,这便是顺丰作为全国快运霸主的由来,也是令顺丰无法被撼动的主要原因。

    顺丰拒绝见马云
    顺丰拒绝见马云

    这便是顺丰拒绝见马云的事件经过。虽然王卫身价百亿,但是自己却十分的低调,很少上新闻,也基本不接受外界的采访。不过,就是这样低调的人,才能够将顺丰发展的如此好,也才能够成为货运公司里面的掌门人。只愿他能够不卑不亢,继续保持低调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