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屡遭儿子袭胸 无奈只能遂告儿子性骚扰

    近日,台湾一母亲因长期被儿子袭胸,无奈只能遂告儿子性骚扰。虽然母亲多次怒甩耳光制止,但儿子还是没有停止自己猥琐的行为,仍不时借机偷摸亲生母亲胸部。母亲屡遭儿子袭胸,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母亲屡遭儿子袭胸
    母亲屡遭儿子袭胸

    母亲屡遭儿子袭胸,二十多岁男子平时未与母亲(约五十岁)同住,从2015年间开始,儿子借着去探访母亲和母亲一起看电视时,偷摸母亲胸部,母亲当下怒甩儿子耳光,并警告儿子不能再犯。母亲建议儿子去看心理医生,但儿子坚称没病,仍一再袭胸,尽管每次都会被赏耳光,依旧不改。

    2016年6月间,母亲骑摩托车从板桥火车站载儿子去树林的路上,儿子竟又从后座伸手,偷摸正在骑车的母亲胸部。母亲气得提告亲生儿子长期性骚扰。

    儿子到案否认偷摸母亲,但检察官考虑,母子对当天骑乘摩托车过程说法一致,母亲实无理由诬陷亲生儿子,因而采信母亲证词,起诉儿子涉嫌利用搭乘母亲机车的机会,对母亲性骚扰一次。至于过去多次袭胸的部分,因已超过6个月的告诉期间,不在起诉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