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虐待饿死患病儿 这样的父母天理不容

    在中国有一句古话是这么说的“虎毒不食子”,像老虎这样凶狠的动物都不会去吃它的孩子,而我们的人类有着独特的思想,却做着不可饶恕的事情,在加拿大就发生了一件让人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夫妻虐待饿死患病儿,他们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为什么连自己的儿子都敢这样。

    最近网上爆出了一组照片,一个特别瘦小的小男孩全身瘦的只有骨头,这张照片一出,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个小男孩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他会如此的瘦,如此的引人心疼。其实这个小男孩来自加拿大,他的父母也都生活在他的身边,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他变成这样,就是他的父母所造的。

    夫妻虐待饿死患病儿,真的没有想到竟然有这样狠心的父母,这个小男孩的名字叫亚力山德鲁.勒迪察,他在15岁的时候被诊出患有糖尿病,当他的父母知道这件事时,并没有带他去接受治疗,反而还对他进行一系列的虐待,甚至把他锁在家里,不给他吃饭,这一系列的恶行导致亚力山德鲁.勒迪察最终在极度饥饿中死于细菌性败血病,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他死后的体重,仅仅只有17公斤,这消息一出所有的人都为他感到伤心。但是最让人寒心的是,在亚历山德鲁停止呼吸后,他的父母比没有及时报警,而是在家里默默地祈祷两个小时。

    夫妻虐待饿死患病儿
    夫妻虐待饿死患病儿

    亚力山德鲁.勒迪察,一个被活活饿死的患病儿,他的父母也最终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夫妻虐待饿死患病儿,这是天理不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