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小学发生枪击 警方称一定会彻查到底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在当地时间的4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此事件一发生就立刻引起了很多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很多人都在关心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次枪击案的发生?美国小学发生枪击造成的人员伤亡有多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美国小学发生枪击的全过程吧!

    4月10,在美国南部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的一个小学,发生了一件严重的枪击案。据记者报道称当时学校已经上课,校门已经封闭。而这位犯罪分子在用身份证登记之后进入校园。当他走进教室的时候,一名女教师正在上课,该男子持枪冲老师开了数抢,导致老师当场死亡。而在老师死亡之后,该男子也当场自杀。

    在美国小学发生枪击之后,警方立刻来到现场来帮助学生逃离现场,同时也在调查美国小学发生枪击的背后原因。这场事故也导致3人死亡,2名学生受伤。由于这场事故是发生在一所特殊的学校,所以孩子们因为行动不便,而眼睁睁的看着现场场面的发生,给他们也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创伤。

    美国小学发生枪击
    美国小学发生枪击

    事件发生以后,美国当地人民对美国小学发生枪击的事情非常关注。都纷纷要求警方早日查出真相,还孩子们一个安宁的学习环境。随后在警方的多天调查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警方在媒体城此次枪击案是一场有预谋的自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