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长相似刘亦菲 因黑板报迅速走红网络

    最近,网络上一组黑板手抄报迅速走红,同时画此黑板报的主人杨童婳也在网络上走红,人们关注的不仅是她高超的画技,还有她酷似刘亦菲的长相。一夜之间,女生长相似刘亦菲的话题迅速被人们顶在微博热搜榜的首位。

    这位长相似刘亦菲的女生是福州的一位高二女生,是班里的宣传委员,从小就热爱画画。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自己从小喜欢新鲜的事物,也拥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比如说动漫、真人扮演、音乐和画画。但是其余的爱好都只是一时兴起,就画画是她从小坚持到现在的爱好。”

    长相似刘亦菲的她在初二的时候,就开始画水粉画。平时她都负责在班里办黑板报,也会在私底下画画。在看完张艺谋导演的《长城》之后,她就一直在想自己可不可以把电影场景中自己喜欢的那一幕用水粉给画下来。于是她就在黑板上画了这幅场景,并同时在孔明灯的地方用荧光粉画,这样关上灯的时候,它就可以像真的灯一样闪闪发光。

    女生长相似刘亦菲
    女生长相似刘亦菲

    她在画完这幅画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称赞她。后来她把这幅画发到网上,竟然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赞。于是这位女生长相似刘亦菲的杨童婳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而她本人的画在学校的跳蚤市场也卖的很火。同学们也都很喜爱她画的黑板报,称会一直关注她画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