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姣和陈坤是什么关系 蔡姣个人身份揭秘

    作为《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将视角移回到了现代,成为了一出商业剧,剧中的莫小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饰演莫小荷的演员蔡姣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随着网友们的持续爆料,这位蔡姣似乎还和陈坤有些关系。那么,蔡姣和陈坤是什么关系?

    蔡姣和陈坤什么关系,大家之所以有这样的疑问,是因为原本不怎么关注娱乐事件的陈坤在《步步惊情》第二批任务定妆照公布之后,就主动与蔡姣进行了微博互动,这让大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要知道,在别的演员们绯闻缠身的时候,陈坤可谓是洁身自好的代表性人物,一直以来就没什么绯闻,也没有什么微博互动。这次不但互动,而且还是主动的互动,蔡姣和陈坤是什么关系,会让陈坤如此主动?

    再深一步探究,蔡姣和陈坤其实是上下级关系,换句话说,蔡姣的真实身份是陈坤旗下公司的签约艺人。作为自己旗下的艺人,在一部大制作中承担重要角色,身为老板的陈坤自然要时刻关注。

    蔡姣和陈坤是什么关系
    蔡姣和陈坤是什么关系

    理清了蔡姣和陈坤是什么关系,我们不妨再了解一下这位蔡姣的身份背景。蔡姣出生于1987年,身高166cm,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年,蔡姣参演电视剧《故梦》饰演涟漪一角;2011年参演微剧《新拼住时代》2011年,饰演阿姣一角;2012年参演电视剧《大漠谣》,饰演目达朵;2012年参演电视剧《新洛神》,饰演紫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