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耍大牌事件 事情真相是怎样的

    作为小鲜肉霸屏时代的领军人物,李易峰有多少话题就会被扒出多少问题。随着抗日谍战剧《麻雀》的热播,这部剧背后关于李易峰在演艺圈的耍大牌事件也显现出来。那李易峰耍大牌事件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网友们的爆料,演艺圈内确实流传着李易峰经纪团队不好对付之类的流言,李易峰耍大牌事件,就是最突出的。据说李易峰接戏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何炅的戏能拍,冯小刚的戏能演,张艺谋的戏不能接。有传言称李易峰曾经让张艺谋吃了闭门羹,人家国师第一次邀请他就被拒绝了。

    不过小编对这样的传言倒是有些怀疑,话说《快本》这样一个娱乐节目,李易峰都是随叫随到的,人家国师可是具有国际化大视野的导演,让国师吃闭门羹,还打不打算继续在大银幕上混啦?

    李易峰耍大牌事件
    李易峰耍大牌事件

    当然,李易峰耍大牌事件,还不止这一件事情。之前因为《孤芳不自赏》而闹得沸沸扬扬的替身、倒模、演技差等问题,在李易峰这里其实都有,最突出的就是演技差还喜欢抱怨了。这一点小编是赞同的,一部《诛仙青云志》,作为主角的李易峰全程就没有多少的情绪变化,这一点没得洗,李易峰真要好好地琢磨演技。

    至于第一个耍大牌事件,小编觉得真相到底是如何,还是需要考虑的,虽然李易峰演技不怎么样,但至少还是有大局观,无论如何都不会轻易推掉张国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