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和冯小刚睡了吗 白百何人品大揭秘

    要问最近的娱乐圈,谁是话题女王,答案只可能是白百何,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婚姻状况一直是外界猜想的对象,卓伟这次拍到白百何和十八线男模张爱朋泰国度假,不仅让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婚姻破裂成为事实,也让观众对白百何的人品产生了质疑,甚至有网友扒出白百何曾经和一线导演的桃色新闻,据说这个导演是冯小刚,白百何和冯小刚睡了吗?

    白百何自打转战大银幕,发展势头一时无二,一部《私人订制》让白百何的人气持续高涨,冯小刚的电影为什么会启用白百何呢?也有一些传闻说两人私下有“潜规则”的嫌疑,白百何和冯小刚睡了吗?

    白百何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参演了《和青春有关的日子》,也在这部戏中和陈羽凡假戏真做,走进了婚姻,而此后,白百何的电视资源就一下子变得很好,不难让人想到作为陈羽凡的“爱人”,陈羽凡一定给了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很多的帮助。

    这次变身“冯女郎”也给了白百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难不成中间有什么不为人所知的秘密?白百何和冯小刚睡了吗?通过这次白百何婚内出轨的事件,娱乐圈一派“墙倒众人推”的景象,也坐实了一贯对白百何人品不佳,没什么朋友的传闻。

    白百何和冯小刚睡了吗
    白百何和冯小刚睡了吗

    关于白百何和冯导的关系,到现在,卓大大也没有给出有力的证据,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胡乱猜测,通过白百何泰国私会事件,已然了解了她和陈羽凡多年的婚姻感情,而冯小刚和徐帆的婚姻家庭就不要去无端叨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