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昊然谭松韵闹僵是真的吗 是炒作还是假戏真做

    刘昊然自打出演陈思成导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后就一直被认为是新晋小鲜肉的代表人物,在《唐人街探案》中挑大梁也是出乎意料的给力,而出演《甄嬛传》中天真烂漫的淳贵人的谭松韵也是清纯童颜,两个人最近合作网剧被传假戏真做,但还未被坐实就又被传刘昊然谭松韵闹僵是真的吗?

    刘昊然和谭松韵一起合作《最好的我们》而结缘,戏中组成甜蜜情侣档的两个人,从外形上看,的确很般配,虽然谭松韵已经被90年出身的刘昊然大了7岁,但是长了一张可爱娃娃脸的谭松韵和弟弟般的刘昊然扮演情侣,还是高中生情侣,一点都不突兀,戏中表现默契的两个人,被粉丝猜测互生好感,那么,刘昊然谭松韵闹僵是真的吗?

    其实两个人的互动也着实有些甜蜜,两个人自打合作以来,就不时在微博上互动,颇有些小情侣间的样子,但是,两个人的绯闻刚传出还没被坐实,就有消息指出,这只是为了炒作,两个人根本没有假戏真做,甚至传言两个人的关系并不好,刘昊然谭松韵闹僵是真的吗?

    刘昊然谭松韵闹僵是真的吗
    刘昊然谭松韵闹僵是真的吗

    谭松韵和刘昊然之间的感情到底是真的还是为了戏宣传故意而为之的呢,有知情人士表示,也是粉丝们看剧中两个人的表演太过真实了,所以从内心将两个人往恋人的方面去想了,其实两个人既没有“假戏真做”也谈不上“闹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