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多名学生街头斗殴 疑是打球发生摩擦

    据报道,据网友爆料,4月23日中午,云南文山州西畴县第二中学门口四五十名学生相约混战群殴。

    据了解,冲突的双方是该县高二年级和高三年级的学生。冲突的原因是“因为看不惯,看对方不顺眼”。场面十分火爆似电影情节。

    从网传短片所见,两批各有20、30名少年聚集在一段泥路上互相叫嚣,从周边的房屋推算,现场疑为一处城中村。

    正当双方人马剑拔弩张之际,一名站在一辆红色大货车上的人突然大叫一句“外面的人不给帮忙”后,语音刚落,双方便即起哄大叫,几秒后,超过40人便陷入混战之中。

    从现场的视频看,并未看到冲突双方携带武器,打斗双方采取了赤手空拳的形式对战,视频从不同的角度对混战现场进行了记录拍摄。货车下正在打斗,而一旁的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车顶上,一名男子看似拿出手机对整个打斗现场进行拍摄。

    有人统一指挥,有人全程记录,从现场打斗的视频看,这次学生群殴事件看起来并非偶发事件。

    西畴县公安局兴街派出所警员接报后随即赶到现场处理,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

    云南多名学生相约群殴
    云南多名学生相约群殴

    另据上游新闻消息,针对网友爆料的情况,当地政府称正在调查此事,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