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为了冲到王者段位 连玩40多小时游戏突发脑梗

    近几年来,电子游戏已经渐渐地进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甚至有演变成一种职业之势。不过,玩游戏切莫要控制时间,近日,广州一小伙为了冲到王者段位,连玩40多小时游戏突发脑梗。

    连玩40多小时游戏突发脑梗
    连玩40多小时游戏突发脑梗

    连玩40多小时游戏突发脑梗,17岁的小刘是王者荣耀的资深粉丝,为了冲到荣耀王者段位,就窝在宿舍床铺上连续开黑,激战40多个小时,中间仅闭眼3小时且只靠着外卖小哥随便应付了一顿饭。直到最后,打算出去吃饭的他突然发现自己头晕头痛、连站也站不稳。意识到身体情况很不妙后,小刘前往广州番禺某医院进行紧急处理,后因症状继续加重转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暨大附一院专家经过核磁共振检验和腰椎穿刺后,最终确认小刘患的就是脑梗。据医生解释,一般情况下,打游戏时人的大脑神经会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小刘长期处在这种状态下,且没摄入足够的水分和能量,再加上他自己的血管本身就比较细,各种因素叠加诱发了脑梗。

    目前,经过一阵子的内科对症治疗后,小刘的情况已明显好转,但仍需长时间的康复治疗才能回归正常的生活轨道。在这里小编也要劝告那些爱玩游戏的人,不要太过于沉迷于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