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后悔捧红王宝强 原因曝光后网友大呼感动

    我们都知道,王宝强出身平凡,如果没有伯乐冯小刚的相助,可能根本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当年冯小刚所导演电影《盲井》与《天下无贼》让王宝强一时间名声大噪,其饰演角色一下子让人记住了这个人。如果没有冯小刚,王宝强想要出名肯定会有些困难,甚至根本就不会出名。娱乐圈的机缘是很重要的,错过这个机会可能就没法再出头,所以王宝强很庆幸遇到了自己的伯乐。但有消息称冯小刚后悔捧红王宝强,这到底怎么回事?

    据悉,当年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播出后颇受好评,而电影中饰演傻根的王宝强也给人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但后来冯小刚后悔捧红王宝强,因为其所饰演的傻根角色实在太深入人心,以至于王宝强走红后到哪里都被人扣上“傻的帽子”。

    这本来是对王宝强演技的一种肯定与赞扬,但他生活在农村的父母听到后却很不开心,他们认为自己的儿子走到哪里都会被傻根傻根的叫,会让人以为王宝强真的很傻。

    冯小刚后悔捧红王宝强
    冯小刚后悔捧红王宝强

    冯小刚在得知这件事情后对于自己给王宝强造成这样的困扰很愧疚,表示如果知道是这样就不会用傻根这个名字。但这个影响已经改变不了了,于是冯小刚承诺王宝强一定会给他一个新的具有代表性的角色,让他不再只是傻根。后来冯小刚力荐王宝强出演了许三多这个角色,而他的成功诠释也为自己坦荡的星途铺设了一条康庄大道,冯小刚后悔捧红王宝强背后原因也让一众网友很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