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最佩服的5个人是谁 揭秘另一位传奇

    现在大家提起马云,就已经变成了一种财富的象征。提起马云好像脑海中就马上浮现出来的全都是金山银山。然而在这个唯金钱论的时代,谁是最富有的人,那么他也就是最有话语权的,大家都会像崇拜神一样的崇拜他。就像马云,简直是神话一般的人物,他的成功经历更是让所有人佩服,那么让马云最佩服的5个人是谁?

    前段时间一篇传遍朋友圈的文章一时掀起了许许多多人的讨论。马云最佩服的5个人是谁?这篇文章中说马云曾经说过他最佩服的人是顺丰的老总王卫,这个传说中从不打广告,但是所有媒体,投资人都在找他,曾坚持不上市,50万元买和他吃一顿晚餐的机会,据说还曾多次拒绝过马云求见的邀请,这个如今身价超过雷军,跻身中国第四富豪的人,真的是马云最佩服的人吗?

    曾经顺丰快递员的事件显示出了这位顺丰总裁的魄力,让大家佩服不已。顺丰的一位快递员因为不小心剐蹭了一辆轿车而被车主掌掴,顺丰公司的老总王卫在朋友圈进行了回应,着实体现了一个大公司的风范。

    马云最佩服的5个人是谁
    马云最佩服的5个人是谁

    顺丰总裁王卫在朋友圈做出了回应称“我王卫向着所有的朋友声明!如果我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可能是这个曾经也和自己手底下数以万计的快递小哥一样拿着包裹风里来雨里去一样,他更能体会到这些快递小哥的不容易,所以才做出了这样霸气的回应。

    马云最佩服的5个人是谁?相信有这样的老总,顺丰的34万员工都会感到分外有安全感,尽管不知道王卫是不是马云最佩服的人,但是大家也都愿意全无相信他真的是马云最佩服的人,也着实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