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 当红小鲜肉谁是赢家

    去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该剧是由胡冰卿、杨洋、吴磊等年轻演员领衔主演的。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中演员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特别是金敏珠的扮演者蒋依依更是多次登上微博热搜,那么这位小演员有什么过人之处呢?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

    蒋依依出生于2001年,一个年轻的零零后,从小就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是名副其实的小童星。2007年蒋依依出演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当时刚6岁的她演技就被人肯定,从而进入观众视野。后来名气渐涨接演了《美人心计》、《我们是一家人》等电视剧。蒋依依演戏时和杨幂合作多次,因此网上传闻说她是杨幂侄女,但两人只是好友兼同事。这样出色的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呢?

    早前网上曾疯传过一张王俊凯表白蒋依依的照片,不少粉丝表示很伤心。但随后王俊凯在微博澄清了此事,并表示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据悉,蒋依依特别喜欢TFboys组合,经常在公共场合表白王俊凯,但两人私下里并不是男女朋友。

    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
    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

    那么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呢?有网友玩笑称是吴磊。蒋依依与吴磊在多部剧中都有过合作,两人年纪相仿又是俊男靓女,很多粉丝表示两人实在太般配了。蒋依依与吴磊出演了于正版《神雕侠侣》,两人分别扮演了小杨过和小郭芙,剧中他们还将彼此的初吻献给了对方。在《旋风少女》中也有合作,让人感觉CP感爆棚。但两人年纪尚小,应该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