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总统候选人娶了大自己24岁的老师 30岁当爷爷

    近日,马克龙拿下法国总统大选首轮选举胜利,进入第二轮,将与勒庞在5月7日决胜负,而据悉马克龙,法国总统候选人娶了大自己24岁的老师,30岁当爷爷。

    法国总统候选人娶了大自己24岁的老师
    法国总统候选人娶了大自己24岁的老师

    马克龙,今年39岁,毕业于哲学系,曾供职于罗斯查尔德银行,主理过雀巢收辉瑞子公司的案子,还当过经济部长。他会弹钢琴、跳探戈,写诗歌,还客串出演过电影。而且,还很帅!

    马克龙在2007年时,30岁的马克龙娶了比自己大24岁的高中语文老师布里吉特。而那时,布里吉特已经与前夫生了3个孩子,并且是7个小孩的奶奶了。因此,马克龙成为了一位非常年轻的爷爷。

    法国总统候选人娶了大自己24岁的老师,首轮选举胜利后的马克龙还不忘撒一波狗粮,他与妻子拥吻的照片迅速传遍整个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