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嘉欣现身品牌发表会 分享减法保养秘诀

    日系保养品牌高丝13日举办2017雪肌精御雅系列上市暨证言人媒体发表会,女星林嘉欣担任雪肌精新品中、港、台证言人也现身发表会,林嘉欣亲身分享保养秘诀,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脸上依旧看不见细纹,光泽透亮的肤质与清新脱俗的气质,都显现出女神的优雅魅力。

    关于肤质保养,除了使用保养品,林嘉欣受访更提到:“我觉得心情很重要,要保持恋爱感,谁说养孩子就不能持续浪漫下去。”更说自己与老公至少每周都会约会一次,常保恋爱感。她也说自己用了御雅系列之后,非常认同“减法保养”的概念,因为这么忙碌的世界,越简单的保养越好。

    另外,除了外在保养之外,林嘉欣也相当注重饮食上的内在保养,她力行煲汤保养法,表示常喝煲汤,不只能让身体健康,也能使肌肤更纯净透亮,可自由选择喜爱的养身食材加入煲汤中炖煮。

    林嘉欣更分享自己在今年三月时,远赴法国参加时装周,因时差与气候的关系使肌肤干燥且敏感,使用御雅系列的光能露湿敷再加乳霜擦拭全脸,提升肌肤的保湿润泽度,轻松达到不用上妆也能拥有完美肤质,散发自然光透感。

    林嘉欣现身品牌发表会
    林嘉欣现身品牌发表会

    2017年雪肌精推出全新研发的新品“雪肌精御雅系列”,发表会中更邀请美容达人牛尔老师现身说法,阐释御雅系列的绝佳功效。御雅系列共有五大重点保养商品,以专注本质的减法保养美学,给予肌肤最大的保养功效,包含光粹卸妆霜、光粹洁肤乳、光能露、含有薏仁油营养成分的光能醒肤油精粹及光能湛活霜。

    活动的尾声,品牌特别邀请五月天石头录制惊喜祝贺影片,两人因合作电影《百日告别》而有好感情,石头表示林嘉欣对五月天来说就是女神,更称她为“丝绸般的女人”,看到影片的林嘉欣非常惊喜与开心,很希望五月的香港演唱会能与他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