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皮肤一碰即烂 烂皮肤的病因是什么

    来到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经历或大或小的困难,不是所有人都一帆风顺的。有的人便在幼小的时候经历“奇葩”病,受着病情痛苦的折磨,最近,便有一个女童受着折磨,女童皮肤一碰即烂,这种病是不是因为什么呢?

    女童皮肤一碰即烂,这是苏州一位年仅8岁女童,名叫金金,今年刚上小学。据金金的妈妈说,她一出生便患有这种罕见疾病,出生的时候金金的妈妈发现她的腿上有一块似胎记的地方,起初并没有在意,后来那一块似胎记的地方开始起疱溃烂,身上碰过的地方也开始起疱,后来去检查之后,医生确认是罕见大疱性表皮松解症,因为她的皮肤比蝴蝶翅膀还要脆弱,一碰即烂,被称作“蝴蝶宝宝”。

    女童皮肤一碰即烂,医生说这种病症是不可治愈的,这种病的根源是基因缺陷导致的。这种病症的临床表现为皮肤脆弱,轻微碰触便会出现化脓,血疱,而且这种病是不可治愈的皮肤病,在化脓、起血疱就得经常敷药。有记者去金金家中的采访,金金当时身体缠着绷带,稚嫩的脸庞呈现着坚毅的表情。

    女童皮肤一碰即烂
    女童皮肤一碰即烂

    金金的病情如此,但是家里没钱治病,一家人住在小出租屋中,金金敷的都是过期药,有不少爱心人士知道这件事情,都向金金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心意,金金的家人对于这些捐赠人都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