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口袋自燃 小伙大腿被烧伤简直太恐怖

    近日一条苹果手机口袋自燃的消息引起很多人关注,遭遇这起事件的是浦北县的谭先生,他放在口袋里的苹果5s突然自燃,不仅裤子烧烂,大腿也被烧伤了一大块儿。谭先生说以前只在新闻报道中听说过手机自燃或爆炸事件,没想到居然发生在自己身上了。那么苹果手机口袋自燃具体细节到底是怎样的?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据报道,苹果手机口袋自燃事件当事人谭先生称当天上午九点多他打了一个电话,大概两分钟,然后就将手机放在了牛仔裤口袋中。谁知过了大约十分钟后,口袋里突然冒了白烟。谭先生见状立刻将手机掏了出来扔在地上。这时口袋已经烧烂了,谭先生刚开始没有太大感觉,过了一阵大腿就火辣辣的疼起来。谭先生说手机扔到地上后还在冒烟,再捡起来时就完全不能用了。这就是苹果手机口袋自燃的全过程。

    苹果手机口袋自燃
    苹果手机口袋自燃

    谭先生称发生手机自燃事件后他立刻就向苹果售后反应情况,但他们服务态度特别不好让谭先生到广州去,还说电池烧没了就赔电池。之后谭先生又打了电话,几次都无人接听。后来终于联系上了,对方称已接到反应的情况,会再和他联系。谭先生表示他不要求商家赔偿手机,因为以后都不敢再用这一品牌的手机,但商家应该赔偿他的医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