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看完色戒的反应 脸色铁青扫兴至极

    2007年梁朝伟与汤唯主演电影《色戒》上映后因剧情出色以及大尺度反响热烈。而年近半百的刘嘉玲与梁朝伟恋情曝光在娱乐圈也轰动一时。刘嘉玲的成名之路伴随着无数绯闻轶事,但这些反而使刘嘉玲人气不降反增。梁朝伟大胆出演了有大量激情戏的《色戒》后再次将刘嘉玲推上风口浪尖。那么刘嘉玲看完色戒的反应如何呢?

    陈嘉玲在出席宝马陈列系开幕礼时被记者问到看完梁朝伟在《色戒》中与女主的三场激情戏后感受如何,那么刘嘉玲看完色戒后的反应是怎样的呢?

    刘嘉玲看完色戒的反应是这样的,她表示已经看过了,演的特别好,她替梁朝伟感到骄傲。还表示对两人演激情戏时假戏真做性器官外露这样的事已经免疫。她看到伟仔为了拍这部戏而变得脾气暴躁时更多的是心疼。

    刘嘉玲看完色戒的反应
    刘嘉玲看完色戒的反应

    但是据刘嘉玲身边友人爆料,刘嘉玲在看完《色戒》后是铁青着脸走出影院的,而且也在怀疑梁朝伟与汤唯在第二场激情戏时是假戏真做,表现出了浓浓的醋意。但是这属于剧情需要,她没有生气的名义。在被问到对男友大胆床戏的看法时刘嘉玲只能表现得非常正面得体,还表示相信男友,为男友感到骄傲。对于刘嘉玲看电影是否动气一事她所属公司并没有给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