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小光出轨 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赵四

    24号下午,“第一狗仔”卓伟又开始爆猛料了,卓伟此次曝的是赵四刘小光出轨,由于卓伟早前还称该爆料的恶心程度此生难见,所以刘小光出轨的消息一爆出来马上上了热搜,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卓伟在宣布将爆料后,不断在网上回答网友问题,称该笑星让女粉丝搭钱陪睡,细节更恶心,还对该笑星做出提示,称名字中首字母有G字,顿时郭德纲、郭冬临、冯巩等人躺枪。

    4月24日下午,卓伟及其团队在直播中曝光,该笑星正是是“赵四儿”刘小光。随后,“赵四儿”刘小光出轨女粉的语音也被曝光,内容尺度大到不堪入目,刘小光出轨,刘小光被指不仅约炮,还让女方出房费和车费,甚至还让女方带“药”。

    刘小光,吉林省桦甸市人,原名叫刘建光,中国著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的第24个徒弟。2006年在《今日升堂》中扮演衙役马壮一角,2007年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赵四。2009年参加辽宁卫视的《明星转起来》节目,2010年辽宁春晚参演小品《就差钱》,2013年参演电视剧《第22条婚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