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媛爸爸和郭富城谁年龄大 嫁给偶像好幸福

    娱乐圈现在有很多的明星都很喜欢和网红谈恋爱,从小猪罗志祥到天王郭富城,他们的女朋友无外乎都是网红。有些网红只是别人暂时交往的对象,而有些网红却取得了正果。其中网红方媛就是其余网红的楷模。最近,网红方媛和天王郭富城在香港举行婚礼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网友对于这对相差21岁的恋情表示祝福,但是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好奇方媛爸爸和郭富城谁年龄大?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到底两人谁的年龄大吧!

    4月18日,网红方媛和天王郭富城两人在香港知名酒店举行婚礼。婚礼当天,方媛以一身中式礼服出场,照片中方媛的肚子微凸身材微胖。很多网友都说方媛是不是怀孕了,两人是不是奉子成婚。而在婚礼的现场,方媛的爸爸对郭富城说:“我从小就很崇拜你,所以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对我的女儿。”网友们看到这句话之后,都猜测方媛爸爸和郭富城谁年龄大,其实从方媛爸爸这句话中我们也不难猜出方媛爸爸和郭富城谁年龄大。

    方媛爸爸和郭富城谁年龄大
    方媛爸爸和郭富城谁年龄大

    看到方媛成功嫁给郭富城而且如此幸福,很多网友都在说方媛是人生赢家。其实不管方媛爸爸和郭富城谁年龄大,只要郭富城是真心的疼爱方媛就好。而且据方媛的好朋友透露到郭富城对方媛也是十分的疼爱,两人日常生活也是十分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