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王凯亲密合照 网友称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

    最近,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即将要开播,很多网友都在期待五朵金花在里面的精彩表演。在期待五姐妹的同时,也在垂涎着王凯和靳东的美色。那么有网友也提起了之前蒋欣晒出自己和王凯的合照,很多网友也在关心蒋欣和王凯是不是恋人关系?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蒋欣王凯亲密合照是怎么一回事吧!

    蒋欣,出生于新疆的乌鲁木齐,但是却成长于河南郑州。蒋欣从小就多才多艺,九岁的时候就开始参加影视作品的录制与拍摄。1991年,八岁的蒋欣凭借着电视剧《坠子皇后》中的乔清秀而进去演艺圈。2013年,蒋欣因为出演电视剧《天龙八部》中的木婉清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2年,因为出演电视剧《甄嬛传》中的华妃,让蒋欣彻底走红。而且蒋欣也凭借着华妃这一角色获得了2012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和2012年搜狐娱乐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项大奖。

    蒋欣王凯亲密合照
    蒋欣王凯亲密合照

    2016年,因为拍摄电视剧《欢乐颂》,蒋欣和王凯相识。随后在4月12日,蒋欣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蒋欣王凯亲密合照,并且配文称:“他说他爱我。”于是很多网友在看到蒋欣王凯亲密合照后,都纷纷在下面评论称:“两人是在一起了吗?俊男美女组合啊!”随后蒋欣又发微博解释了蒋欣王凯亲密合照是怎么一回事,称不想让网友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