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怡的双眼皮是贴的吗 孙怡个人资料大曝光

    据小编观察到娱乐圈的女明星几乎都是双眼皮。有的明星是天生的,有的明星即使是单眼皮后来也要去割一双双眼皮。最近,随着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的热播,有观众观察到女主角孙怡的双眼皮很不自然,所以很多网友就在问孙怡的双眼皮是贴的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孙怡,是娱乐圈成名很晚的女明星之一。在2014年,她凭借着电影《欢爱》而进入演艺圈,而这部电影也入围了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随后,因为出演青春电影《我的青春期》而被人们所关注。2015年,孙怡开始在娱乐圈显露头角。那一年她凭借着电视剧《十五年等候候鸟》中的女主角黎璃而被观众所喜欢。2016年,因为孙怡在电影《欢爱》中的出色表演,连续摘得了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和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的荣誉。

    2016年,孙怡和演员董子健在微博上宣布恋情引来网友们的关注。网友在祝福两个人的恋情的同时也在质疑孙怡是不是整容了。质疑孙怡整容的理由是因为有网友在网上吐槽称孙怡的双眼皮看起来怪怪的,看起来不像天然的。于是很多网友就在问了孙怡的双眼皮是贴的吗?

    孙怡的双眼皮是贴的吗
    孙怡的双眼皮是贴的吗

    小编在看到网友提出孙怡的双眼皮是贴的吗这个问题后,仔细的去看了一下孙怡的双眼皮。的确,小编也觉得怪怪的,像是割出来的。但是孙怡的经纪人却对孙怡的双眼皮是贴的吗做出了否认,称她的双眼皮是天生的,并没有动过什么手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