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有龙娶赵薇内幕 明星嫁富豪究竟为哪番

    娱乐圈中的明星很有钱,这大家都知道,除了片酬和开演唱会的收入之外,明星们还有一个赚钱大招,就是做生意。有不少明星开了公司,做了股东,或者是开了餐厅或者是拥有自家的服装店,这些都是明星们赚钱的大招。要说娱乐圈当中最成功的商人,当然就属小燕子赵薇了,如今的小燕子可是不容小觑,嫁给了黄有龙之后,赵薇也是做起了投资,黄有龙生意也是越做越大。那么黄有龙娶赵薇内幕有什么,两者又有什么利益关系呢?

    赵薇自从嫁给著名富商黄有龙之后,便成为了娱乐圈中最有钱的女明星。赵薇的片酬高,商业演出费高,出场费高。但是这些钱都没有赵薇公司赚的钱多,据统计赵薇和黄有龙夫妇的商业帝国,已经在商业圈不容小觑。价值56.6亿的财产链在夫妇两手中运营。黄有龙之前的公司就做的很大,但是自从小燕子嫁过来之后,黄有龙的生意越做越大。不少人觉得黄有龙娶赵薇内幕绝对不少。

    黄有龙娶赵薇内幕
    黄有龙娶赵薇内幕

    其实黄有龙娶赵薇内幕究竟是什么,相信赵薇心里最清楚。黄有龙利用赵薇的名气和人脉开创了自己的商业帝国,赵薇利用黄有龙的本金和商业基础达到了自己想要的利益。无论如何,赵薇和黄有龙都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的。但是在生意人的基础上,黄有龙和赵薇还是一对夫妻,也是一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