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艺侬为什么这么捧胡歌 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千里马需要有伯乐才会发挥作用。蔡艺侬为什么这么捧胡歌,胡歌就是一匹千里马,蔡艺侬就是伯乐,对于明星们来说,需要有一个赏识他们的人。蔡艺侬是胡歌的经纪人,也是唐人公司的创始人,在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时候,胡歌出了车祸,作为老板的蔡艺侬,应该换掉胡歌减少损失。

    但是蔡艺侬并没有这么做,并说郭靖只能由胡歌来演,否则她就不拍了,其他的人都说蔡艺侬意气用事,就出现了蔡艺侬和胡歌什么关系的绯闻,蔡艺侬为什么这么捧胡歌?其实没有什么捧不捧,作为唐人的签约艺人,公司理应提供好的影视资源,而且蔡艺侬还是胡歌的经纪人,清楚胡歌的为人。

    胡歌出车祸时,为了不让别人担心,隐瞒了病情,还安慰别人。胡歌还告诉经纪人,《射雕英雄传》应该换成别人,减少公司的损失。胡歌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蔡艺侬也看到了胡歌这点,才选择力捧他。这应该就是蔡艺侬为什么这么捧胡歌的原因吧!但是胡歌也没有辜负公司的期望,成为了一线演员。

    蔡艺侬为什么这么捧胡歌
    蔡艺侬为什么这么捧胡歌

    胡歌与唐人公司签约的时间到期了,以胡歌现在的名气,完全可以自立门户,但是胡歌也没有要离开唐人的打算,毕竟在他受伤期间,唐人公司还是很支持他的。胡歌现在演艺事业很成功,但是胡歌为了丰富自己选择去美国学习,暂时息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