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妹妹身世起底 其父亲是总裁母亲身份成谜

    奶茶妹妹真名是章泽天,江苏南京人。2009年在网上晒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爆红网络,因此被称为奶茶妹妹。网上曾爆出一组奶茶妹妹与丈夫刘强东的亲密写真照,奶茶妹妹鼓鼓的肚子引人注意,而后她也大方承认是怀孕了。如今家庭美满幸福的奶茶妹妹身世背景是怎样的?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奶茶妹妹身世起底吧。

    奶茶妹妹身世起底到底如何?据悉,章泽天父亲身价雄厚,旗下集团包括一家舞台设计院和一家工程音响公司。曾负责设计过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主赛场南京奥体中心,据悉,这是江苏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社会公用事业项目。而南京很多工程的音响设备也是由该集团负责。据知情人士透露,南京外国语学校体育馆都是由章泽天父亲赞助的。

    奶茶妹妹爸爸能量简直超乎想象。但相比较之下其母亲的身份很是神秘。据悉本人姓徐,是一名药剂师,其他的信息几乎就没有了。南外两名学生爆料,奶茶妹妹的父母在其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离婚,奶茶妹妹也很少提及自己的母亲。

    奶茶妹妹身世起底
    奶茶妹妹身世起底

    不管奶茶妹妹身世起底如何,如今的她已然是人生赢家。家境殷实又是名牌学校毕业,如今嫁入豪门升级成为幸福妈妈,怎能不让人羡慕。希望未来的她能够更加幸福美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