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舒培人品怎么样 真的如大家所说人品很差么

    最近有消息称陈冠希新恋情曝光,新女友竟然是超模秦舒培,恋情公布后,网友吐槽秦舒培不好看人品差心机深,还有人说秦舒培是村姑,因为很多人觉得她长的太土还很黑。关于秦舒培人品怎么样的问题,网上有很多人呢都说秦舒培人品不行,背地里恶意中伤其他模特等等事件。

    网友除了感叹陈冠希作风放荡不羁,纷纷质疑陈冠希品味不及当年,关于秦舒培人品怎么样,有消息称秦舒培人品很差,在超模圈里气质最一般还排挤大表姐刘雯,不少网友留言这女的是超模里气质最差的,人品也呵呵。陈冠希真的是一生放荡不羁,当年你的眼光可是睡张柏芝阿娇这种绝色美人的中国娱乐圈风流人物啊。

    话说遥想当年何雯、何穗、秦舒培她们几个在模特圈刚刚冒头蹿红的时候,秦舒培很讨厌刘雯,据说让自己老公和混时尚圈的基友在微博不指名道姓的骂过刘雯,发过稿子黑刘雯之类的。而何穗当时是跟秦舒培抱团的,所以三个人有一些恩怨,不过后来何穗也成了超模,秦舒培没红就过气了,何和秦也分道扬镳了。

    秦舒培人品怎么样
    秦舒培人品怎么样

    被这么多人骂,而且还有那么多证据在,秦舒培人品怎么样大家肯定心里都有数了,其实不管秦舒培人品再差,谈恋爱毕竟是人家的事,我们也不用过分操心,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