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抑郁妻子发我爱你 老公听后却立即报警

    相信喜欢看新闻的人为一条新闻而感到有些震撼,那就是关于一条“抑郁妻子发我爱你”的新闻,抑郁症大家都不陌生,包括前一段时间惊动娱乐圈的乔任梁因抑郁症自杀的事情,但老公收到短信后却立即报警,这是为什么呢?事情原来是这样的,老公觉得抑郁妻子发我爱你,是暗示了她要自杀,然后报警后。

    果然,警方查到了妻子去到的宾馆,发现妻子已经昏迷在了宾馆的房间内,而且桌子上还有残留的药物,类似于安眠药。民警和抑郁妻子的老公立马把她送往了医院,幸好及时抢救过来,没有了生命危险。

    或许大家会有些不解,为什么抑郁妻子要选择轻生,而向丈夫发我爱你呢?后来她解释是这样的,她不想拖累丈夫,想让丈夫解脱才选择轻生。这份爱真的让人感到无比的感动,但是又感慨于这对爱人受限于疾病的折磨。

    抑郁妻子发我爱你
    抑郁妻子发我爱你

    当抑郁妻子发我爱你的新闻一传到微博上,就引起了舆论的风波,抑郁症这个十分敏感的话题又被放大,越来越多公众人物都患上了或轻或重的抑郁症。毫无疑问,现代人的精神压力真的非常之大,不断地面对房价、物价等来自各方的压力,如果稍不留心,及时释放情绪,当负面情绪一直积压,就会患上抑郁症。所以不管压力多大,有负面的情绪一定要及时和家人朋友沟通,他们一定会很乐意帮助你的。